共有原

kyouyou hara/共有原。堆图的地方。
无欲无求。

码一个暂时还没想好的…文

由冰与火之歌得到灵感,如果撞脑洞很抱歉,不打算开AU。

背景框架
[西伯利亚]古代怪物们与人类一战中失败,因而被赶到了地底世界。受到人类封印影响,地底被结界封印。结界处温度极低,被无法融化的冰覆盖着;结界的周围也总是有着风速非常高的雪暴,因而任何怪物无法靠近。解除封印的方法是未知的,掉下来的人类无一例外都死去了:恶劣的天气,并不友好的怪物们——是吧,还算残暴。自从被封印在地底以来,怪物们在地底存活下来,逐渐产生了大大小小的城市和聚落,随之而来的自然是社会秩序。通过武力或是别的,雪原上产生了一个又一个的王。经过历代变迁,最终由逐梦家作为皇室统管着地底。说不清过去了几百年,怪物们在地底雪原与荒林愉快的生活着,在一个个繁荣的城堡和房屋中饮酒作乐——唯一不那么休闲的就是怪物们的生存习惯:相互捕猎,怪物们逐渐已经不在意结界的事情,抑或说,逐渐的淡忘了。而逐梦大帝却在最近向各地宣告了有关解决结界的事。这使得地底一时间躁动了起来:有的绞尽脑汁想要找到破解结界的方法从而索要财宝;有的却怨声载道,质疑大帝的举动。尽管大部分的怪物依旧悠闲地生活着——没错,命令并不能影响他们什么,但小部分的军队和势力已经开始暗流汹涌,在谋划些什么。还有小部分的怪物却在想方设法的研究结界,弄出了奇怪的事……就在这时,一个人类不小心进到了地底。
——叛逃的frisk。

frisk:大概只是个普通的旅行者,在地上是失落的某个远古法师之类的魔法的名门后代,因为和皇室产生了纷争而导致灭族。是唯一存活下来的,因为被追杀逃到野外不小心坠入地底,和结界是有联系的家伙。
sans:一个普通的活在荒原上有些神出鬼没的猎人,性格和原设差不多,但是其实有点阴险并且根本看不出来,曾经是赏金猎人团之类的首领,但却是最后仅存的唯一一位团内成员。
undyne:掌控着军队,权利非常大的"独眼夫人",相比原作可能会沉稳许多,可能是反派(?)因为看逐梦不顺眼,打算反叛夺取权力并拉拢papy一起,然后中途经过frisk等等等等故事发生,最终理解了逐梦家,并且逐梦家友好相处x(?)

关于命令大概就是alphys研究结界却无意中发现怪物们的灵魂在逐渐冻结,而这件事和结界脱不了干系,于是告诉了艾斯戈尔。因为这件事一旦被发现会引起大乱,所以只能暂时隐瞒而只宣布寻求解除结界的方法。怪物的灵魂逐渐结冰的时候,怪物是意识不到的。但当温度升高的时候,所有的灵魂都会融化——消散。而人类如果带着温度拥抱他们,他们也会死。
(比如frisk一开始宽恕了羊妈,最后抱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完成了背叛杀,两人惊愕的对视中羊妈说"你就这么讨厌我啊…"然而frisk并不清楚丧心病狂的作者写了这个设定。烟。

关于部分设定
frisk从外貌会被误认为男孩子但是本体是女孩子。
怪物们一点也不天使,怪物们就是怪物。加入了"利益"的设定。
大概会有人类组。
然后雪地是不会开某些奇怪的金色的花的,雪地只有莲花…(等等

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这些并不是正式的文纲,而是直接把聊天讨论的结果搬过来,所以文笔很垃圾(根本没有文笔)十分抱歉。然后名字还没有想好,欢迎提意见(不会有人的)
只打算写文来着,如果有意见也欢迎提出。也感谢和我一起讨论并完善设定的朋友们。

评论

热度(1)